close

忘記我在痞客邦也有部落格了

看來我是狡兔超多窟

剛剛寫了一篇再無名

也懶得再去貼過來了

 

地圖日記也是偶爾就去寫一下

但是有些還不確定的事情

有時候

不是不想寫

而是要不知道要怎麼下

標題也不知道怎下

內容也不知道要怎麼下

 

越久不寫文章

就會寫的越來越糟

這是我唯一目前最大的發現

 

不過我想我唯一沒退步的

大概就是打字的速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快

不會因為現在工作不需要打電腦

就變得比較慢

打文章還是一樣很快就可以流暢而出

只是思緒變慢了

應該說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但是我的確又開始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發洩管道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開始寫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