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了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

雖然現在是半不得已的狀況

但是說實話

對一個工作15年多沒停過的人

真的很享受

尤其冬天冷的要命還可以窩回被窩

真的覺得人間天堂就是這樣啦!

 

我現在相信

很多事情冥冥中上天自有安排

只要信任交託

便會很順利的進行下去

 

就這樣開始我平淡但是很充實的人生

陪孩子陪貓養身體

準備在迎接我第二個寶貝

認真的準備再為人妻

我要的不多我要的簡單

終於有人懂我

也願意給我這樣的生活

我感恩上天

感恩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在我們孤單單時陪伴

我現在覺得很幸福

我們也會更努力的過好屬於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