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用手機寫的關係嗎?

告別式過後我一直還是處於悲傷的狀態中

所以趁著帶孩子上課的空檔

用手機登入部落格很費力的把自己對爺爺的悼念寫了出來!

說實話寫完也覺得我的悲傷得到了抒發!

但是今天上來找才發現我的文章不見了

="=

感覺這種事情

過了就是過了

再也寫不出一樣的東西

 

我也不想再寫一次悼念文

我知道爺爺在我的生命裡曾佔有一席之地

他在球場上在車上的教導對我現在開車習慣

在人生的選擇在工作的態度上

都有著絕對的影響

 

只是這樣失去一篇文章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