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店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原先預定的人手反悔不想幫了!他很氣~怨怎麼這樣?

我安慰他:也許上天有更好的安排

結果:真的出現了比原來他預定的人手更佳的人選一個個浮現出來

最後定案的人選更是上上之選

他說:你講對了~上天真的有更好的安排哩!

我說:那是我的親身經驗啊!

當年~我的前夫要不是用那種方式離開我~也許我會放不下他!

但是因為他的負心與無義 , 只是讓我更放下對他的所有感覺與感情

遇到現在的老公,一路交往到結婚

除了平淡還是平淡 ~ 但是有著相守的默契有著相知的幸福

我的人生因為他的到來展開了另一種樣貌

重新進入婚姻裡,卻發現沒有磨合的問題,

原來遇到對的人,根本沒有甚麼磨合的問題,

沒有前一段的痛~不會懂現在的美好

沒有那樣的離去!我不會擁有現在的幸福

套句我老公的名言: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你只要相信

 

所有的困難或是悲傷也許只是一個轉折

因為本來就沒有一條路是永遠平坦好走的

好走時感恩

不好走時祈禱並相信美好的未來不遠

人生總有否極泰來的時候

只要你一直相信著上天對你自有安排

你要做的就是做你該做的

盡你該盡的本分

如此而已我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