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個禮拜回台南看外公了
第一個禮拜在加護病房
第二個禮拜在普通病房
本以為這個禮拜可以在家裡看到的
結果回家不到3天又回到醫院了
我實在很心疼
可是無能為力
人老了
再加上一輩子的勞動
身體很難沒有狀況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小時後
每每外公鄉裡的農會來台中辦展覽
外公都會來
我從小就愛吃
外公都會塞零錢給我買東西吃
牽著我到處在會場逛
用粗粗的手打開老鼠小零錢包拿錢給我買零食吃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畫面在我的腦海裡面存留了好多好多年
離婚的事情外公外婆的心疼是表現在言語中還有肢體行動上
外公是傳統的大男人
可是外婆不只一次抱著我心疼我心疼孩子

今天從老媽口中知道
兩老對我在醫院吃外公剩下的蒸蛋感到安慰
我不懂
孩子吃剩下的
跟老人家吃剩下的有什麼不同嗎?

也許我老了
不懂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啦
我只有一直開玩笑問外公
你不吃囉
很好吃耶
不吃我就吃光光囉
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外公說他真的吃不下了
才吃了三口+兩個豆皮壽司啊
一一"

只好吃完剩下的蒸蛋
以證明好吃
ㄎㄎ

總之
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的外公

我的外婆
我真的很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