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
我想要我心動
食物會比人來的容易吧!
對於人
尤其是男人
我心動的機率真的很小
要我主動
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自己心底有著小小的感觸
如果我再婚
一定是那個人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就像某人給某人做的驚奇一樣(那個某人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你)
雖然我現在想要的是平淡的愛情
但是
沒有足夠的感動
是不會讓我在談感情的!
因為
沒必要
不愛
就不會有痛
這可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也許我現在真的已經開朗又快樂了!

受過的傷害
永遠都在
傷痕也永遠都在
只是傷疤不再明顯
但不可能就消失的
給某某人
知道了吧!
所以我不主動
也不積極爭取
因為
我害怕在受傷
你可以笑我膽小
跟以前相去甚遠
但是
那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