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你看過我的文章
或許你更應該要去看我在PCHOME的文章
我所有的心痛都在那邊
而這邊是我的另一種心境
呵呵

單身兩年以來
我並不是沒有人追求過
也許我真的變胖變醜了
但是我的心一樣很真
所以一樣吸引著某些不計較外表的人
但是單身的生活實在很舒服
高興去玩請假就可以帶著孩子去玩
不需要擔心有人不高興
不需要擔心有人說我亂花錢
自己賺錢自己花自己養小孩
辛苦但是很踏實
而且我有著我全家的鼎力相助
所以我過著好命的單親生活
孩子呢?
他並不會想你
因為你在他生命中出現的時間太少
如果你以為買玩具給他就是當爸爸
孩子就因此會去CARE爸爸
那你就錯了
因為會買玩具給他的人
還真的很多
我只能說我人緣一向不錯
孩子也得人疼愛
所以他向來最不缺的就是玩具
我最捨得給他買的就是書
所以他的書也是很多

當然孩子看到其他人有爸爸
難免會問
我也明說
但是他畢竟還小還不太了解
我一直希望趁他還小可以在幫他找個新爸爸
但是
我並不積極
因為單身要比有婚姻狀態要舒服很多
無論在哪一方面
所以我抱持很隨緣的態度
我也告訴過我的追求者
愛我之外要愛我的孩子
缺一不可
如果只願意愛我而不願意愛我的寶貝
那就謝謝再連絡

兒子因為在家裡有太多人寵著愛著
所以根本別人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單親的孩子
這讓我驕傲又安慰
因為有人愛的孩子比有著雙親的孩子要幸福
我不斷的告訴孩子
有好多人愛的他是很幸福的
少一個爸爸並不會少其他東西
讓孩子提早成熟比騙他好

我是快樂的
孩子也是快樂的
至於那個選擇離開我們的你
你的快樂與悲傷
已經跟我們無關
因為
那是你的選擇

我面對我的選擇就是
勇於承受
坦然面對
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不用太擔心我們了
相信我們會找到愛我們的人
遲早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