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的薪水得養孩子還得揹下房貸
立刻搖身變成精打細算的女人
不過幾年下來
發現對自己苛刻也沒什麼太大的好處
會讓自己自憐的成分升高
所以近兩年來
我也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保養品還是一樣超級省
衣服也是拍賣的特價的才有動手
鞋子更是鞋廠出清才有掃貨
不過常年的腰痛背痛無人可抒解
今年生日狠狠的給他刷了一筆
讓人抒壓按摩的療程
大概是我這幾年最豪奢的一次了
不過成效讓我很滿意

去年淘汰了一些起毛發皺虛掉的衣服
今年就慘了
老找不到不太冷也不太熱的天氣適穿的衣服
那天逛拍賣
就給他買了幾件
又可以撐上2~3年了吧!
鞋子日前去鞋廠買
也是便宜的掃

經濟崩盤的時代
奢侈品可以不要買
衣服鞋子卻是天天得穿的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一台NDSL
但是我仔細想想也許買了都是我兒子在玩
就硬是忍了下來
特惠價也不心動
只是多看個兩眼

小紅車經過整理
也變的好開
常年困擾的問題沒了
感覺很好
更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
我那鐵公雞妹妹竟然主動拿錢付維修費了
一起去吃飯也主動掏錢付帳
真是讓我感動莫名啊!
當姊姊當久了
總覺得被依賴被依靠是很正常
偶爾可以依賴一下別人
感覺還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