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
做完要給會計師拿走的東西之後
就開始搞10月份要去翔翔他們班上上課的資料
我打算去動物介紹
因為我們之前跑動物園或是頑皮世界
都拍了不少的動物相片
剛好介紹一下動物也不錯
既然要介紹動物就得列印相片
在去搜尋一下資料

事情就發生在我列印相片的時候
我只是用一般的A4紙把我們之前遊玩拍的相片印下來
準備之後再來護貝就好
結果
本來印表機雖然就有顯示紅色碳粉即將用罄
但是因為根據經驗
還有兩格的碳粉
再用一個月也OK
所以我也不太緊張
結果印一印
竟然校正印表機很久
如果有用過事務機的人就知道
這時候心頭的警鐘就開始敲了
果然
校正完就出現錯誤訊號
我ㄧ看差點沒昏倒
竟然是黃色碳粉用完了
明明出現警示的是紅色的
結果竟然是黃色的用完
沒辦法
打電話去全祿叫貨
結果
很不幸的事情來了
全省缺貨
沒有黃色的碳粉
但是這種事務機
雖然傳真是用黑色的碳粉而已
但是他就是不能動啊!
我想了一下總不可能你全錄缺貨
就真的全省都沒貨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
PCHOME24小時購物竟然就有
最讓我不爽的是
價錢還比我跟全錄拿便宜
馬上就定了一支
24小時購物依我以前的經驗
通常早上9~11點就到了
很少拖到下午才到貨的
真是超級LUCKY的!
更好玩的是
我一訂完
這個項目馬上顯示~~缺貨~補貨中
挖哩咧
我真的超幸運咧
買到最後一支

今天早上10點多就到了
我已經通通搞定了
昨天最不幸跟最幸運的事情
剛好都發生在一起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