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重新看了一次這部片
其實這部片我已經喜愛到有買DVD了!
但是看到電視播出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這部電影實在不太適合小朋友
而是給大人看的電影
可以看得出來
人性與人心

劇中女主角蘇菲,也許沒有亮眼的外表(與其妹相較)
也不特別愛打扮或是裝扮自己
像個老太婆一樣把自己關在帽子店
沒有追求自我夢想的勇氣
直到意外被變成老太婆
才真正外出尋找自己的生活
重點是,就算她是被荒野女巫害成老太婆的模樣
但是當荒野女巫被莎莉曼施以法術成為無用之人時
還是親切的對待這個變成平凡老人的荒野女巫
這個對他很惡毒的人
原本的善良特質變的很明顯

而原本自私的女巫
到最後還是自私
雖然最後還是有將心臟還給了蘇菲
讓他去救霍爾
但是我真的很感慨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
人的天性良善的人就是良善
但是自私的
就算在怎麼改也是自私
那是一種本性吧!
這是我這次看完的感想

其實我還寫過另外兩篇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有空在貼過來這邊!

我看這部片時我都在想
我的容貌若是會隨著心裡年齡變換
我想我應該有著五十歲的容貌了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心態老的好可怕
完全沒什麼年輕人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