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看完了交響情人夢
之前在老妹大力推薦下
在播出時穿插著看了一下
只覺得音樂超讚
這一次播出的時間剛好讓我可以慢慢看
除了更發現交響樂的動人
也對音樂有了多一層的感覺

小時候練鋼琴對我來說
跟酷刑一樣
大概沒天分也有關係吧!
但是現在跟兒子一起練習
示範給他看
卻彈的很快樂
看著手指在鍵盤上飛舞
自己的心都跟著飛舞起來
說實話
要是我在有餘裕一點
我真的想重新學鋼琴

看著雙鋼琴的演奏
聽著交響樂的震撼
我對音樂只有欣賞
不過裡面很多對話都引人深思
我想尤其是音樂系出身的更有感覺吧!

像我們這種
就是單純的欣賞音樂
看著劇中俊男美女搞笑+深情演出
日劇的簡潔及張力
在交響情人夢可以看見
劇情簡單張力十足
不拖泥帶水
沒有不必要的劇情
跟韓劇差很多
也跟一些啟用一堆生澀演員的台製偶像劇差很多

簡單說
推薦大家看看這部日劇唷!
順便好好欣賞裡面所有的配樂
都超級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