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裝璜兩個房間
從一年多開始講
找人估價看+設計
每次出來的價錢都讓我卻步
我是一個人在賺錢
我沒這麼多錢搞裝潢啊!

最近看到B&Q的地板特價
問了一下
上網搜尋一下評價
就決定依款超耐磨地板
兩個房間都重新鋪地板
一個房間就是未來兒子自己的房間啦!
至於油漆就自己動手了
本來打算天花板不要動
結果拆了燈具才知道
不動都不行了
因為只補那部份的油漆實在有夠醜
第一次自己動手刷油漆
連調合都笨手笨腳
在沒有燈光的房間自己給天花板上油漆
出了房間才發現自己的手啊腳啊臉啊都是油漆點
還好買的是乳膠漆
很好刷除也不過敏
也讓我發現原來滾筒往前刷不會滴
往後拉就會有水滴
也有可能我調合時弄了太多水
總之
這兩天開始淨空房間
準備先上天花板油漆
在上周圍的
自己的房子
做起來心甘情願的
只不過'
白天上班也很忙
晚上整理加上做事
真的覺得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