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這個時間
我就會有倦怠症發作
今年忙到似乎還沒有跡象
去年是老爹住院+家裡療養將近一個月
當司機當業務當女兒當助理
總之壓力大到我腰酸背痛
自己去刷了一套背部療程的課程
當然被知道了還是被念
但是我需要別人幫我按壓背部啊~
自從有了翔
我的腰酸背痛一直沒痊癒過啊!
誰又知道了解那種不舒服?
今年是不一樣的狀況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多了事情
雖然沒去年那種壓力
但是總覺得事情就是做不完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每天都期待星期六快點來
過度期一個月已經過去
我也應該要上軌道
只是偶爾兩家公司
還是會讓我搞混
因為畢竟我只有一個腦袋
卻要處理兩家的事情
難免有差錯
不過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
我的能力
每每都是隨著問題出現而增加的
我是那種遇到挫折就會越挫越勇的那一種人種
人生如何無憾?
就是努力過勇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