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了60元滾筒刷
就知道原來319元的滾筒刷
價值在哪裡了!
ㄏㄏ

今天想再去B&Q買兩支刷子回來
天花板全乾了
但是的確看起來還是有不勻的地方
但是說實話我真的已經不想再用了
真的太累太累了
中間的房間會不勻
根據我研究的結果就是本來就不平
有高有低
所以顏色顯現就會有點不勻
加上我工作了幾個晚上
有點頭暈眼花吧~
看到哪裏不勻就給他補上一筆
好像到處都花花的
ㄏㄏ
這~
也可以算特色吧!
哈哈

昨天晚上開始弄房間的牆壁
翔說那不是綠色的
可是跟白色的擺在一起
就很明顯的是綠色
但是很淺很淺........
總之昨天在老妹的幫忙下
竟然有全部擦過第一次
擦第二次就快了~
還是先弄中間的房間呢?
晚上在考慮看看
因為反正翔晚上也要上課
所以我只有三個鐘頭可以用吧~(9~12點)

翔昨天玩了一下
就只會說脖子好酸(才不到10分鐘)
然後手好酸
唉~
媽咪可是從上星期三弄到今天每天晚上都弄咧~
脖子早快斷了啊~
ㄏㄏ

不過小孩真的是在玩的
給他擦過的地方
要重新擦都要加倍費力

還好後來老妹過來幫忙
搽的又勻又漂亮
我一個人可能要搞到12點多的漆
昨天我12點前就躺在床上好滿足準備睡覺啦~

真的是好棒啊!

謝啦~
技術還不錯的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