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
某大學學生颱風天戲謔的打電話上電視台
不是報災情而是去鬧場的
還得意洋洋的貼上BLOG
這等腦殘的大學生是怎麼樣?
別人在水深火熱感受不到沒關係
幫不上忙沒關係
有必要做出這種行為來嗎?
念到大學的人這等的德性??

畫面上那兩個人~
是"插隊者"

話說我們去六福村玩
去玩過的人就知道
因應人多排隊的地方會牽起繩子
要彎彎曲曲的走來走去
小孩跑在前面要去排隊
這兩個年輕人
不走
直接一道一道繩子拉起來鑽過去
孩子一看更急
跑的更快
我在後頭喊~沒關係
愛插隊就讓他們插隊沒關係~別跑
孩子憤憤不平轉頭看我
我笑笑說我們是來玩的耶~
孩子笑了出來
結果這兩個人就排在我們前面
看年齡跟臉應該是高中生左右
常常不顧眾人眼光摟摟抱抱
對我說插隊一點影響或是歉意都沒有
說實話~這種年輕人
真的
很多很多.........

去看魔宮救美
看完劇情簡介
後頭的年輕人開始跑~企圖超越本來就排在前面的人群
這一跑前面帶著孩子的爸媽也都急了
帶著孩子跑
萬一跌倒了
是誰要負責??
年輕人仗著自己年輕沒帶著孩子就可以這樣嗎??
不肯花時間在前面等候
憑什麼在後頭插隊??

我想我是老了~
越來越看不慣一些年輕人的所作所為
當然不是所有人這樣
但是~昨天實在看的太多~~

愛裝扮愛搞怪愛玩愛刺激都沒有關係
講一些白目的話
做一些不好笑的搞笑
都無所謂
但是基本的做人規矩
都無法好好的做好
以後會有什麼好的未來~是絕對不可能的!
人~不會一步登天
要多久才會懂這個道理??

PS:這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
大家都趴在樓梯看風景
前面的人全部站成一排
孩子立刻牽著我的手
說我們可以先上去了~
我臉一沉說~你沒看到前面還有人嗎?
孩子說~可是他們都沒在走~可以先上去啊?
我說~不可以!這樣就是插隊的行為!你不可以什麼好的不學學這種壞規矩!!
孩子才低著頭不說話

多可怕的仿效行為?
孩子一定想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不可以?
因為之後坐上遊樂器材
我們有好好的溝通了一下!
孩子啊~我希望你不要管別人為什麼可以你不可以
那些壞的行為壞的規矩
會了做了只會讓人唾棄~
所以我們不要做
循規蹈矩的才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