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到現在
轉眼間
上小學了
今天穿著學校的體育服裝開開心心的開始他第一天的小學生涯
心中百感交集
帶他走過天橋走過校園進到教室
離開時緊握著手上唯一的鑰匙
緊緊的握著才能感覺到手裡還有東西
孩子~就這樣長大了!

今後雖然不知道還會碰到多少讓我在夜晚要掉淚的事情
但是每一次的眼淚都讓我們更堅強一點
孩子總在陌生人問爸爸時說我沒有爸爸
雖然我告訴他很多次
你有~只是沒住在一起啊!
孩子一句話就堵住我了
他說:這樣哪裡算有?
算了
反正也是事實
對孩子來說
會噓寒問暖的是媽媽
讓他予取予求的是阿公
陪著他玩各種遊戲的是姨媽媽
要吃什麼就煮什麼給他吃的是阿嬤

只能告訴孩子
眼睛啊~
要看著自己有的東西
而不是往外看著自己沒有的東西
因為每個人都有沒有的東西
所以更要珍惜珍愛自己擁有的東西

才是重點

今天孩子上小學的第一天

百感交集
卻寫不出個屁來
大家就原諒我吧!
我還是很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