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12日在家樂福買了一台MADE IN TAIWAN的大同開飲機
想說要支持國貨
結果咧~
買了兩個禮拜
熱水出水的地方就滴水
修了好幾天才回來
還不肯換新的用不知道什麼帶子綁住
是不會漏水了改成無法固定住
(一般開飲機都可以固定住讓水流出來~有的上推有的下壓)
也就是沒完全修理好
但是因為公司在用的
就將就吧!
不然再送回去也不知道要幾天
負責送修的負責人先生
也不負責在拿回來時檢查的
我們作底下的人又能說什麼

***********************************************************

結果今天
換成進水開關壞了
很多開飲機都有進水開關
確保煮水時不會讓人喝到生水

打開蓋子等水涼了
抱去修理
去大同的服務站修理
我抱怨~買不到一年就要修理第二次
我們之前買大家源的用了7年多沒有修理過一次
後來是水槽破裂才換新的

接下來我生氣的點來了~
大同銷售中心的人說:因為這是在大賣場賣的
我說:大賣場賣的就不是大同的?
大同人說:不是~因為在大賣場賣的比較便宜!
我說:便宜??大家源的更便宜~
大同人:那要看運氣
我說:這種東西還要看運氣啊??

結論就是:各位親朋好友啊~看到這篇的人啊!
在大賣場千萬不要買大同的東西啊!
不然就是要看運氣啊~運氣不好就跟我一樣
一肚子火還要搬來搬去的去修
得不到歉意還要被虧就是在大賣場買了便宜貨
(2千多塊的"便宜"貨)

真的是不寫出來我一肚子火沒地方發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