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我不知道啦!
以前我常常會有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的空白感
今天回台南
開車的疲倦在看到兒子可愛的笑容
突然覺得沒什麼好疲倦
中午吃不便宜的必勝客歡樂吧
因為有個小人兒喊著要吃披薩
雖然事實上披薩吃不到一塊
但是吃了『一堆』義大利麵
看兒子吃的心滿意足
喝湯喝的心滿意足的模樣
突然覺得自己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的原因
就是為了這張可愛的小臉
希望他吃的快樂穿的漂亮學的愉快
老媽一直勸我讓翔翔的美育課停掉
尤其明年上幼稚園以後
這樣錢的支出可以省一點!
我會考慮看看的
因為如果真的手頭很緊,總不能要阿公阿嬤幫翔翔買單幼稚園的費用吧!
媽咪現在很努力的賺錢也很努力的省錢!
不過敏感性皮膚的我還是不能洗太差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不然頭皮癢皮膚癢的問題到了冬天會一發不可收拾

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
感覺變的好好
上班的步調很輕鬆
只要想到兒子可愛的笑臉
就會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知道為了什麼賺錢
覺得沒有這麼辛苦
想到為了安慰上班上的很累的媽咪努力講冷笑話的寶貝
我就忍不住想笑

看到表演唱歌跳舞敲奏鐵琴的寶貝
覺得一切的努力
都很有價值

就算我今生沒在有另一半的陪伴
我相信我在這小寶貝的陪伴下
我也可以快樂走過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