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的盛鑫很有名
但是對我來說太遠啦!
去了台北也不一定有空跑到天母去
這次恰巧老爹生日
又碰巧有個想吃德國豬腳的老妹極力推薦
我呢?只是因為打市內電話比較便宜
被老妹拱去打電話問價錢是不是均一價680元一客

結果打電話去
接電話的有禮貌極了
解釋的詳細還告訴我預約可以送法式挶田螺一份
這讓本來就對美食沒有抵抗力的我
當場預約了!
我在MSN上跟老妹抱怨
『喵的~都嘛你!叫我打電話去問!』
『結果接電話的有禮貌的要命我就定位了』
老妹在MSN上笑到不行
星期六我們準時到
點了一客虎蝦牛排(菲力5OZ,跟挶明蝦一尾)
肋眼牛排(PS:我只叫了五分熟)
德國豬腳兩份
麵包跟田螺先上
典型法國麵包,圓形的那種
外面硬硬裡面軟軟的
但是外面不會太硬,裡面則是香氣十足
配上田螺醬好吃到不行
塗上奶油,我想這樣的麵包叫我吃三個我都吃的下(不過後面主菜就蒙吃了)

接著上湯,我點的洋蔥湯
真的很道地
香氣濃郁喝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老媽的菇類濃湯一半貢獻給兒子了
因為配麵包正好吃!
沙拉一盤有四種,口味各不相同,
但是每一種都很好吃!

終於上主菜
先來的是虎蝦牛排,
我細細的為兒子把菲力牛排切成小塊小塊的
翔翔吃個不停
平常肉吃的不多的他
一塊接著一塊吃
德國豬腳一上老妹就急著切一大塊分給我
因為熱熱吃才好吃
至於五分熟的肋眼牛排
說實話還帶血(老妹就說他不太敢吃)
但是我們覺得超好吃
又香又甜配上點綴其上的香草配料
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吃豬腳一定要配酸菜
我個人覺得酸菜是一個小敗筆
因為沒有脆脆的口感
相反的是爛爛的口感,有點小失望!

對於主菜除了酸菜之外
我們覺得都很棒,
每一種都很棒(我們點的)

之後的甜點,奶酪很好吃
但是薄煎餅淋醬太多
使的薄餅有點爛爛的
泡在醬汁裡面的尤其嚴重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
所以只能說普通
梅凍老媽說太讚了!
但是我跟老妹覺得太酸
ㄏㄏ

飲料部分
熱咖啡很棒
但是果汁是一般罐裝果汁倒的
沒啥太特別
加上我要求不加冰塊
所以有點太甜
熱咖啡口感倒是很讚
很少附餐咖啡煮的還不錯的!

總之一人680元(預定免服務費10%)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好吃到讓人一再回味!

推薦指數:五顆星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