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生日前都會有一點低潮期的出現
我原以為我每年都是這時候
結果看看網誌
發現上次低潮竟然是去年10月
天啊
怎麼這麼快又低潮?
我是怎麼了呢?
MSN那個族群幾乎散了!
雖然還是有人可以天天有空時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一肚子心事沒有人講
所以累積累積就變成了心情的低潮期

曾經兒子是我的快樂來源
但是他現在是我煩惱來源
不知道要怎麼教才是正確
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他好不好
覺得自己很糟糕
卻又無力改變什麼
似乎我怎麼做都得不到正面的回應
只有批評跟指教
我真的累了
很想丟下兒子自己去旅行一下
沈澱一下
工作很無趣但還是要做
家事很無聊也還是要做
養兒子很煩惱,但是他還是我的責任

我現在瞭解為什麼老是會有單親的父親或是母親帶著小孩去死了
沒人傾聽
沒人支持
沒人安慰
心裡很累也不知道找誰說
不斷的累積累積當然只會想去死
雖然我還不會這樣啦!
畢竟我是開朗又樂觀的不得了的人
但是還是需要抱怨一下
我沒事
我只是需要時間需要一點玩樂吧!
還是需要一些美食?
哈哈
還是乖乖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