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一
就是整個事情的開端
老爸突然暈到一個不行
本以為就是感冒罷了!帶去診所看醫生準備讓他回家休息就是
結果被轉診到急診室
一連串的讓我跟老媽都有點傻眼
還好老媽有陪著外公外婆跑大醫院的經驗
經驗豐富的老媽確定沒事就讓我先回公司處理事情
住了四天醫院大概翔翔最開心了
阿祖住院都不能大聲吵鬧或是轉電視看更別說爬上床去跳了
但是阿公住院因為沒點滴
所以翔翔根本都是窩在床上吃晚餐的
對小孩來說真是新奇又好玩
雖然是沒什麼事情的出院了
但是卻沒有痊癒
下一個禮拜還是繼續暈
只好繼續跑醫院檢查
我自己又逢月底月初忙碌時刻再加上業務工作
只好連加3天班來趕完進度
兩個禮拜下來覺得有夠累
但是
一公斤都沒掉
哈哈
可見我還是很健康啦!
希望一切趕快過去
我要放暑假去啦!



我連優惠票都買好了
等著帶翔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