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垃圾桶
你消失這3個禮拜
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習慣傾倒我心裡的垃圾給你

你不會這麼神通廣大的找到這邊
所以我在這邊感謝你
因為如果在留言板感謝你
你一定會說我又再客氣了

但是這三個多禮拜
那種有話不知道跟誰說的感覺
真的是糟透了
因為有些話不是誰都懂
也不是誰都可以體諒
所以我也不願意講
我寧可讓這些事情在我心裡發酸腐臭
慢慢侵蝕掉我的心
或是讓我慢慢把我的心在武裝的強一點
畢竟蝦子也不是一出生就有硬殼
也是一點一點變硬的
我也可以的
只要給我時間
ㄏㄏ

到目前為止似乎都是我單方面傾倒比較多呢
也許你已經看開很多事情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事情的
而我目前剛好處於瓶頸期
所以心裡的垃圾產生過量
不過
有一個專用的垃圾桶
感覺真的很好
也謝謝你的建議跟想法
都給我很大的啟發跟安慰

給我專屬的垃圾桶
一千萬個謝謝
這一百多個日子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