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半年
其實我早已經把得知愛之語的方法給節錄下來
卻一直沒有空上PO
結果30條問題
我竟然少抄了第一題
我會在補上的!
請先做29題吧!
1.我喜歡收到寫滿讚美與肯定的小紙條 A
我喜歡被擁抱的感覺 D
2.我喜歡和我心目中佔有特殊地位的人獨處 B
每都有人給我實際的幫助,我就會覺得他是愛我的 D

3.我喜歡收到禮物 C
我有空就喜歡去探訪朋友和所愛的人 B

4.有人幫我做事,我就會覺得被愛 D
有人碰觸我的身體,我就會覺得被愛 E

5.當我所愛.所景仰的人攬著我的肩膀,我就會有被愛的感覺 E
當我所愛.所景仰的人送我禮物,我就會有被愛的感覺 C

6.我喜歡和朋友或所愛的人到處走走 B
我喜歡和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擊掌或手牽手 E

7.愛的具體象徵(禮物)對我很重要 C
受到別人的肯定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A

8.我喜歡和我所喜歡的人促膝長談 E
我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很漂亮很迷人(男生自己改成很帥很迷人) A

9.我喜歡和好友及所愛的人在一起 B
我喜歡收到朋友或所愛的人送的禮物 C

10.我喜歡聽到別人接納我的話 A
如果有人幫我的忙,我會知道他是愛我的 D

11.我喜歡和朋友與所愛的人一起做同一件事 B
我喜歡聽到別人對我說友善的話 A

12.別人的表現要比他的言語更能感動我 D
被擁抱讓我覺得與對方很親近,也覺得自己很重要 E

13.我珍惜別人的讚美,盡量避免受到批評 A
送我許多小禮物要比送我一份大禮更能感動我 C

14.當我和人聊天或一起做事時,我會覺得與他很親近 B
朋走和所愛的人若常常與我有身體接觸,我會覺得與他很親近 E

15.我喜歡聽到別人稱讚我的成就 A
當別人勉強自己為我做一件事情,我會覺得他很愛我 D

16.我喜歡朋友和所愛的人走過身邊時,故意用身體碰碰我的感覺 E
我喜歡別人聽我說話,而且興趣十足的樣子 B

17.當朋友和所愛的人幫助我完成工作,我會覺得被愛 D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和所愛的人送的禮物 C

18.我喜歡聽到別人稱讚我的外表 A
別人願意體諒我的感受時,我會有被愛的感覺 B

19.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碰我的身體時,我會很有安全感 E
服務的行動讓我覺得被愛 D

20.我很感激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為我付出那麼多 D
我喜歡收到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送我禮物 C

21.我很喜歡被人呵護備至的感覺 B
我很喜歡被人服務的感覺 D

22.有人送我生日禮物時,我會覺得被愛 C
有人在我生日那天對我說出特別的話,我會覺得被愛 A

23.有人送我禮物,我就知道他有想到我 C
有人幫我做家事,我會覺得被愛 D

24.我很感激有人耐心聽我說話而且不插嘴 B
我很感激有人記得某個特別日子並且送我禮物 C

25.我喜歡知道我所愛的人因為關心我所以幫我做家事 D
我喜歡和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一起去旅行 B

26.我喜歡和最親近的人親吻 E
有人不為了特別理由而送我禮物,我會覺得很開心 C

27.我喜歡聽到有人向我表示感謝 A
與人交談時,我喜歡對方注視我的眼睛 B

28.朋友或所愛的人所送的禮物,我會特別珍惜 C
朋友或所愛的人觸碰我的身體,那種感覺很好 E

29.有人熱心做我所要求的事情,我會覺得被愛 D
聽到別人對我表示感激,我會覺得被愛 A

30.我每天都需要身體的接觸 E
我每天都需要肯定的言詞 A

總計:A_ B_ C_ D_ E_

A:肯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受禮物
D:服務的行動
E:身體的接觸

請看看你哪一個選擇的最多
那就是屬於你的愛之語
只要說對你的愛之語
你就會覺得被愛
仔細想想
是不是這樣呢?
第一題,我會盡快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