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很糟糕的上闔屋
因為翔翔想吃哈跟打死的冰淇淋
帶他去排隊
遇到兩個沒水準的臭小孩插隊
其實大人的教育很重要
因為就是大人叫他們一起排就好
偏偏我那個白目的兒子
還在他們挖了很久都沒什麼成果的時候
一直喊
喊『媽咪進來啊~你為什麼都不要進來』
(PS:冰淇淋放在一個小隔間裡面)
我終於很火大的說
『那你要先叫前面這些人不要插隊啊』
『他們一直插隊我怎麼進去啦~』

話說完~那個媽媽跟女兒大概真的覺得不好意思了
挖了那麼久還沒什麼成果
急忙的溜了
我挖好兩大球
旁邊那個插隊的混蛋小子還在挖不起來
說實話
他要是不插隊
我一定會幫他挖
但是
因為沒水準的小孩
讓人看了只想吐口水
所以就不理他了!
挖吧~挖吧
等你挖起來你剛剛挖起來的都已經融化了
吃個屁

沒水準的小孩只配吃融化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