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都是寫一些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但是
我今天要寫的卻是不好吃的東西
一直在想應該放在這一類嗎?
話說星期五
我們晚上公司在上闔屋聚餐
還是貴貴的衣蝶旗艦館
結果
自助取餐的動線超級差
菜色普通(我個人覺得甚至可以說差)
甚至還看到用調理包煮火鍋的情況
生魚片一點也不新鮮
日本料理區連蒸蛋都沒看到影子
甜點的提拉米蘇
竟然連一點點蛋糕的影子也沒有
他們大概搞不清楚什麼叫做提拉米蘇吧!
只以為弄點發泡蛋白上面弄點巧克力粉就是提拉米蘇了!
甜點區除了哈跟打死的冰淇淋
簡直一無可取之處
認真說來那天只有吃到烤蝦子還不錯吃
清蒸蛤蠣送到我們桌上時
連冒蒸汽都不會了
冷冷的東西誰想吃??
服務差勁收費速度倒是很快!
說買禮券有打折
我仔細算算
根本沒有
說謊也是服務差勁的原因之一!
沒牛排沒豬排沒雞排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差勁的百匯
>"<

真的只能去一次
上當一次就夠了!
敬告我的朋友們
你們知道我不算太刁鑽
但是
這家上闔屋衣蝶旗艦店
真的太差勁了
奉勸大家不用去浪費錢吃這種東西!

想要吃百匯
我推薦僑園
一樣的價錢要好的多!
台中牛排館都比他們好
我不騙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