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
明明出太陽卻下著不小的雨
就在回家的途中
看到了久違不見的.....彩虹
急著要回家叫兒子看
越騎越快
偏偏到了自家路口時
一台車慢慢開
於是心急的我輕輕按了一下喇叭
那台車看起來似乎是要路邊停車
所以我看了一下方向燈
也沒打方向燈
所以我想可能是不熟悉路的吧
結果他竟然停下來了
所以我只好從左邊走因為我要進巷子的
打了方向燈
沒想到這台不打方向燈的車還繼續往前開
差點撞到我
我也沒說什麼
就盯著駕駛看
不過俺的安全帽是讓人看不到臉的
那駕駛急忙後退
我還是停在那裡看
看了好一下才騎進去停車
停好車子又看那台車
原來是我們這棟的某住戶
撘人家的便車回來
還手提高爾夫球球具
但是老娘非常不爽
現在是怎樣
開大車了不起嗎
開大車就可以不打方向燈
就可以把整個巷子堵住嗎
所以我一直看
那個住戶根本從頭到尾頭低低
我很生氣
很想質問
怎樣你比較大
所以你們的車子可以不要打方向燈
可以把整個路口塞住?
可是回家後我又很後悔
何必咧
一點小事情而已
氣成這樣做啥
越想就越後悔
跟這種沒水準的人計較啥
跟這種人計較只會突顯自己的沒度量也沒水準
想一想
真覺得自己沒當壞人的本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