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今天朋友傳給我的一段話
講的真是好啊!

昨天晚上載著孩子回家
經過英才與民生路口
兩台白目機車停在斑馬線上
一個老先生走過
跟其中一個男性騎士說了不知道什麼
(因為我很規矩的停在機車方格裡)
那個男的竟然一路追
把老先生逼到角落去
一副我要停哪裡甘你屁事的樣子
真懷疑他國小有沒有畢業
老師有沒有教過他
斑馬線是給行人走的
不是給機車停的
我曾經跟朋友一起騎機車出門
朋友也是斑馬線上就停
我騎到他旁邊很不客氣的就問他
你小學畢業沒?
我朋友楞了一下,說當然有!
我說既然有為什麼停在斑馬線上?
斑馬線是給機車等紅燈停的還是給行人走的?

這年頭真的是積非成是
不對的做多都變成對的
做錯事的人只要大聲都可以變成沒有做錯事一樣
真的是很糟糕
昨天我一直看
如果那年輕人敢動手
我一定也會出手幫忙
真是沒教養的人
做錯事情還嗆大聲的
跟流氓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