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
用中友點數去折扣買了一件浴袍給翔翔
其實我一直對浴袍情有獨鍾
我現在的浴袍是翔翔爸爸給的
翔翔很興奮的一直要穿
下過水之後就拿出來給翔翔穿了
配合他我也換掉浴巾改用浴袍
拿出來聞到味道
卻讓我一陣眼眶發熱
那是我記憶中被疼愛的味道
感情沒變質前的好味道
我很依戀的一種味道
對於氣味
我一直是很挑剔的
我總是說有些男人身上臭臭的
我的朋友們都有點不以為然
無論男女都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我想我要的
應該是一種安心的味道吧!
我卻說不來那種令我安心的味道
到底是什麼味道
記得我懷孕時
他出國10天
我天天抱著他專用的被子
聞著味道才能安心入睡

那天拿出浴袍
又給了我一樣的感覺
我還是迷戀著那種味道
不是洗潔劑的味道
究竟那是什麼味道呢?
懶得去搞清楚
喜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