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兒子生病
老爹生病
突然很想找個人來給我靠著休息一下
連作夢都會夢到有個胸膛給我靠
看來這些年
我撐夠了
快要到極限了吧!

誠徵:大樹一個
條件:1.178CM以上,體重75KG以上
(此條件不合就不用應徵了!拜託)
2.真誠的心
3.我兒子要喜歡

其實條件不大多啦
但是
要符合條件的也很難
現在的男人
小頭思考的居多
偏偏我目前已經不符合小頭思考男人的標準囉!
但是不以小頭思考的男人
我也得防居心叵測
就算現在不以小頭思考
難保以後也不以小頭思考
光想到這點
我就很懶

大樹
你在哪裡
快出現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