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晚了
沒睡好對我這個重眠的人來說
真的越來越痛苦
今天連應付的笑容都擠不太出來了

小子星期天晚上開始發燒
星期一早上帶去等醫師開門看診
星期一晚上又來兩次
還燒到他這輩子最高的溫度
將近41度
我一個人養小孩夠辛苦了
要是小子燒成阿搭我會更辛苦
擔心加上起來幫小孩用綁腿退燒法
一個晚上兩次下來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累到不行
星期二下午又燒
晚上又帶去給醫師看
確定沒什麼大礙
星期二晚上只有我不大放心
頻頻起來看
都只有微ㄏㄤ
半夜吃過藥倒是都還OK

星期三一天都最多只有微ㄏㄤ
算是OK
晚上去拿藥
醫師也說應該這兩三天就可以好轉了
星期三晚上本以為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半夜兩點
手習慣性伸過去摸
一摸就嚇到了
又燒了
起來餵藥看時間
貼上清涼貼片
綁好腿
去隔壁拿回耳溫槍
一量又超過39度了
只好繼續給他綁腿降溫
可是連續折騰這些個晚上
我已經快不行了
看溫度沒有繼續往上
毛巾一丟倒頭就睡
一個小時後自動又起床
量了溫度還是超過38度
又把小子挖起來吃了退燒藥
才讓他繼續睡
我也繼續睡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早上忍不住跟小子說
你再繼續這樣半夜發燒
你阿母我要先倒下去了啦~

今天一直在跟睡神搏鬥
還好有一種叫做咖啡的產物
讓我精神可以吊著
不然今天可是忙得很呢!
>"<

小子
快快好起來啦~
不然我要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