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能自己一個人東逛西逛了
上個星期某一天
老媽宣布中午自理
我也懶得回家
就跑去寶雅
想買一支好用的眼線筆
一個人逛了一個小時
在去頂呱呱買份餐回公司吃去
自己一個人逛啊比啊的
沒人趕
也不用擔心誰無聊
把自己弄得自己都很喜歡
心情都好了起來
挑了自己喜歡的味道的芳香品
心情整個都是好的

越來越多人問我
難道真想單身一輩子啊?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自己懂得好好愛自己
比去找一個未爆彈要好
對我來說
男人跟個未爆彈一樣
因為天性就是那樣
只要沒有道德一點
只要沒什麼良心
所有的事情就會重來一次
那多累人

我現在只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看著孩子快樂的長大
上天自然對我有著最好的安排

誠如我一個修士朋友說的
他的愛人就是天主
永不會棄他永遠愛他
聽起來還真是叫人羨慕啊!

以上是我雙十假期被好朋友放鴿子以後的感想
女人
有了老公沒了朋友
有了男友忘了朋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