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很空
不是想要放空
而是就是空蕩蕩的
跟兒子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以後
我決定將他移出我的心
孩子大了還是會有自己的人生
我還是閃遠一點

有個人可以想
有個人可以眷戀
的確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現在有點體會到了
因為我沒有
我沒有一個人讓我想念
也沒有什麼人讓我眷戀
連去找一個這樣的人
都懶

因為我的生活模式已經很固定
固定到我自己很滿意
都不大想去改變
最近跟垃圾桶討論
我們都覺得還要在找一個人來適應自己的生活模式
真的很累
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照自己的生活模式走
無論這樣的生活模式是對或是錯

都是自我的

心裡空蕩蕩的
也不是一件壞事
感覺時間走的超快
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
過的都很快
就這樣就過了

只希望離開人世的時候
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