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即將到達上幼稚園中班年紀的兒子
開始尋找合適的幼稚園
本來大家都說念附近的就好
偏偏離我家最近的那間
我實在很不喜歡
總覺得那家老師不親切家長沒水準小孩不太乖
總之
很不得我的心
可是因為沒深入接觸過
所以搞不好是我自己多想了!
總之
在問了一年多的幼稚園以後
(因為之前本想讓他小班就念)
今天第一次帶著兒子踏進幼稚園參觀
兒子顯然的很興奮也很緊張
不過這家幼稚園的老師很不錯
適時的引導孩子去看去玩
孩子玩到不亦樂乎
幾乎不想跟我回家了!
我們也談了很多
從教育理念到給孩子什麼成長環境的理念
我只能說
這個園長很年輕但是他的觀念貼近我的教育觀念
我也不避諱的告訴園長翔翔是單親
不過換來幾乎是我聽過一樣的答案
就是完全的看不出來是單親
無論在行為或是情緒上的表達
不過價錢讓我有點卻步
註冊費要14500
月費要9800

剛好要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一一"

我讓兒子去唸幼稚園
我們兩個吃的沒問題
其他生活費要完全的告吹
一一"
兩年
可能每個月還要負債三千~五千才活的下去吧
苦惱啊
再讓我想想吧
雖然我真的還滿中意這一家幼稚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