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兒子"又"被安納公主給告狀了

我其實很不想理他~但是總是要給老師一點點面子

去年8月入學到現在

告狀告到我都煩死了~安納公主自己都沒檢討過的樣子

公主一直沒搞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只是拼命的檢討小孩~還是跟一個幼稚園大班生

覺得自己做的永遠都沒錯~(那拜託留在家裡當公主嘛!!)

要知道作育一個英才很困難

但是要毀掉一個才幼稚園的孩子很簡單

看看現在一堆幼稚園托兒所的虐兒事件不就知道了

沒那種耐性沒那種本事不要來荼毒才幼兒園的孩子啊??

我兒子歷經半夜嘶吼連續尿床後來把自己後腦勺摳破一個洞

現在還遺留著的昰折手指頭的壞習管

後腦勺的洞我好不容易才顧好的

而且7月就要畢業了

我現在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撕破臉的點出公主的問題呢?

還是畢業後直接丟個留言炸彈給執行長

告訴她安納公主的種種行徑呢???

 

公主問題1

偏寵她喜歡的小孩

也就是她喜歡的小孩做甚麼都可以原諒

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喔~如果昰公主不喜歡的孩子

對!就是相反!無事都會生非~小事都會變成大事

 

講得好嚴重讓我覺得好怕喔喔喔喔喔'

我最不高興的一次是

弟弟在廁所開玩笑的拍了小班同學的屁股

因為是公主喜歡的小班生

所以不得了啦!!說人家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ㄟ

要去跟人家的爸爸媽媽道歉

喵的~我家弟弟也是我家的心肝寶貝ㄟ

憑甚麼這樣給你糟蹋

所以隔周我直接找了園長......

 

弟弟受傷都是拖到我去接才跟我說

雲淡風輕的訴說

弟弟其他去擦到其他人(別班)跌倒(只有瘀青)

就叫弟弟要去別班道歉

結果弟弟被撞破皮兩腳都受傷時怎麼沒有小孩來跟我道歉蛤??

如果這不是偏心

甚麼才是偏心

 

五根手指有長有短

我可以理解人有好惡

但是公主的態度已經讓弟弟完全的不想鳥她了

不想鳥她的下場就是公主更生氣了

廢話~不然我怎會下公主二字來說明?

所以呢?

就幾乎每天來告狀

講實話~我的耐性也用到盡頭了

再來告狀我只好也往上告狀了

一個沒本事帶小孩也無法聆聽孩子心聲的怎有資格叫老師呢??

孩子心理受傷的程度公主哪會在意?

還好弟弟心理素質真的堅強

樂觀又自在的天性讓他忘得很快

換了其他小孩

大概就是天天鬧著吵著不要去上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