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一場大病以後
發現當媽媽真的不能生病
不然會影響到孩子幼小的心靈
尤其是當沒有其他人可以倚靠的時候!
生病將近一個禮拜
雖然我很堅強的撐著
但是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讓我知道其實他很清楚媽咪不舒服
媽咪真的很累
他很清楚媽咪是撐著在照顧他
所以表現的真的是超貼心超懂事也超熟
媽咪心疼也無能為力
誰叫那麼剛好
阿公阿嬤一年也才出國一次
就碰到媽咪大病咧
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
不過將近兩個禮拜的修養
也好的差不多了
起碼玩起wii也是體力充足了!
不過感冒還是一直無法完全痊癒
瘦下來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感冒
到底是要胖一點健康點?
還是瘦點老是感冒咧?
不過還好我胖
才有生病的本錢
ㄎㄎ
醫生說的啦!
不然要是瘦瘦的像我這種病法
命都去了一半了啦
ㄏㄏ
加油~給自己最大的鼓勵!
我是最樂天也最堅強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