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上直排輪
休息了4個多月後
我們又出現在溜冰場上
今天鄰居跟他的兩歲半可愛小孩也跟去
因為小朋友很想學
先去看看
很意外的
教練都還記得寶貝的名字
說怎麼那麼久沒來
我說"因為媽媽怕冷~偏偏媽媽的腿太粗不能穿長褲溜...."
教練說:"你那個腿還叫做粗喔?"
我鄰居朋友出門時也問我"明明腿很漂亮幹嘛都穿長褲不穿裙子或是短褲啊?"
我說"因為怕~不方便跟蚊子咬"
但是心裡很開心
今天穿短褲溜冰被人稱讚腿漂亮哩!

結果做操時
另一個教練溜過來跟我聊天
說很久沒看到我們母子兩個哩
上下看了一圈
教練說"這個媽咪你到底瘦了幾公斤啊~瘦好多喔"
我說"別說給我開心吧"
教練說"真的啊~瘦很多咧"
我真的歹勢跟教練說我是拉肚子拉到瘦的
>"<

不過
發現自己還是很虛榮的
聽到稱讚的話
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哩!

今天又跟另一個年輕男教練繼續練習煞車法
之前腿重到拉不回來
這次可能有抓到技巧
竟然讓我成功了好幾次
希望可以順利的學會T字煞車

教練都還記得我們兩個
大概很少媽媽真的跟著學那麼久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