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V正在重播玫瑰人生
晚上偶爾看到
正演到丈夫跑去找第三者
妻子跟他妹妹哭訴及發生的一些事情
包括以前的山盟海誓
仔細想想
在面對離婚那個時候
我身邊好像沒有人真正看見我哭過
(有的請喊又)
也沒有人找我談過
(家人有分析給我參考~並給我最強力的後盾與保證,因為他們愛我)
更沒有人陪伴我過
(是我自己龜縮起來,怨不得別人)
不過大家都給了最溫暖的言詞
家人給的是最實質的幫助
我自己個性也很倔強
又怕家人難過
所有的苦都悶在心裡
不過天生樂觀
讓我自己慢慢找到出口
離開陰暗
講難聽點
我是自己慢慢爬出來的
不過我身邊隨時可以找到朋友陪我喝茶聊天
這是當時最大的幫助
每天的MSN也多少一點一滴的除去了鬱悶
現在努力想想
除了離婚那年玩得很兇之外
我真的沒什麼記憶
可能很悲傷的感覺
心靈會自動過濾清除吧!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我身邊的朋友
感謝你們在我最無助時出現在我身旁
(那個本來就在身旁的我也一樣感謝啦~~)
還有
奉勸已婚的女人一句話
千萬不要把重心全部放在丈夫跟孩子身上
要留點時間給自己跟自己的朋友
不要老是因為老公需要陪
孩子需要帶
所以犧牲了自己所有的時間
真正需要朋友相挺時
朋友已經不是朋友
像是掛著朋友牌子的陌生人
久久不見
再好的朋友也會變的陌生
常常見面
再不熟悉的朋友也會熟稔

與我的朋友們共勉之

PS:此篇文章完全不適合男人觀看
萬一有男人不幸看到請自動消除記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