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想要有個人抱抱我
大概是聆儀的一個大擁抱
雖然嚇到我
卻也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也讓我衍生出其他期待的感覺

我以前的男友都知道
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我
就是什麼都不要說
抱著我就好

前幾天翔翔爸爸來搬東西
差一點也想叫他抱抱我
沒什麼原因
只是很久沒人抱抱我了

該回來抱抱我的人
看到就知道你沒做好你好朋友的義務喔!
ㄏㄏ

今天跟朋友吃中飯聊聊
他說他朋友怎麼又嫁掉的故事
我很羨慕
但是我卻無法做出這種事情

我的翔翔
在我家是寶
我無法讓他去別人家變成別人眼中的拖油瓶
我希望他到哪裡都是別人眼中的寶
我很自私的斷了我自己的婚姻
讓他沒爸爸生活在一起
我又如何能讓他委屈呢?
所以
寂寞不是太大的問題
翔翔的快樂才是我最大的滿足


只是很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也會感覺到寂寞
大概最近看太多小說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