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天是不是該來去買張樂透啊!
昨天莫名其妙一直冒出兩個號碼
今天又多一個人給我一個號碼
要真的有中獎1百萬
開玩笑~我肩膀上的壓力
當場可以少很多!
也不用天天看著孩子的睡臉
有著擔心未來的壓力
畢竟他娘不是很有心要賺大錢
只願意守著死薪水
爭取自由的時間來陪伴他
或許
有天公司真的不行了
我就會接受朋友的建議
出來自己做了吧!
不過
我還是想要轉行啊!
看看姨媽媽當年到底想開什麼店好了
因為我的事業線
已經長全了
這幾年看著自己的手相慢慢改變
真的很驚訝
原來高中時代老師說的是真的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
更扯的是
以前老師教我看的代表孩子的線
以前明明有兩條(代表兩個孩子)
現在竟然
只剩下明顯的一條
高中時代沒出現的事業線
不但慢慢出現
還慢慢連成一線
到現在越來越清晰
不過還沒有深深刻畫
所以應該是還要多加磨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