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有場喜宴
這個同學其實跟我交情還不錯
我也喜歡這個同學
但是對於喜宴這種場合
我真的是
能避免就避免的!

不要說自己的同學
連自己家族裡面的聚會
我都很懶得參加
其實跟我離婚或是單親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是我就是懶得搞這種人際關係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自己變的越來越孤僻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樣讓自己跳出這種泥沼
因為越是懶得交際應酬
就會越來越孤僻
怎麼辦好呢??

不過這次去香港
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相見
興奮又愉快
帶我們吃道地的!
問我還有沒有跟另一個香港朋友聯絡
講起這些前塵往事
真的是讓人~嘆息啊!
人老的好快
時間過的飛快啊!

我還是應該要像以前我比較好嗎?
活潑一點
外向一點
還是任由自己繼續慢慢的孤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