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並不是美食評論家
也不愛每次吃飯前就對著食物拍照
所以
請恕我無照片可以提供!

這次暌違8年多還是9年還是10年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又進入香港
從ICQ時代認識至今的SINDY
此次除了要看我那6歲的仔
主要還是久沒碰面
兩個人討論行程
把這在地人搞的也很興奮
像是自己要出遊一般!

不過有在地人當地陪
真的差好多
走那個一般觀光客不可能走的商業大樓裡面通道
坐雙層巴士
坐電車
吃的也道地
吃了超級讚的飲茶
我要是不強調一下
會讓人以為我很好養
隨隨便便都會說好吃
並沒有
我是超級挑嘴的!
只是近幾年來
學著不好吃也吃
都是食物
但是面對美食
還是忍不住讚嘆
腸粉~燒賣~蝦餃
樣樣美味
台中那家大大茶樓到底是做什麼東西的啊!
真是差異性也太大了吧!
叉燒包~在台灣我不碰的東西
去香港才知道為啥香港人喜歡吃叉燒包
實在是好吃啊!
台灣的叉燒包
皮爛肉難吃
香港的皮Q肉好吃
真的很讚
去吃廣東粥
小小的店
好吃的要命的粥
叫我天天吃都沒問題啊!

甜品都是我愛的椰奶口味
加上紅豆沙
後~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第三天晚餐開了眼界
吃了一頓好吃的海鮮
剛好坐在廚房口看
一個人專門負責剁雞
就是油雞跟風沙雞
兩種
從頭吃到尾就看到這個人一直在剁雞
實在是~生意好到嚇死人了
風沙雞上菜時
我們都飽了
本來說要外帶
結果還是吃光了!
因為真的很不賴!

還自己跑去飯店附近吃了車仔麵跟煲仔飯
還看到路邊攤也跟著買

總之對我來說
這趟最滿意的
就是吃了

至於其他的~
第一天太早起床太累
可是下午的吃食讓我恢復不少精神
第二天去迪士尼
風景優美
但是人多到不行
70~80%的大陸人
樣樣要排隊
每次上廁所都要排隊
不過廁所真的還算乾淨
除了有些不懂事的大陸小孩會插隊之外
(重點是大人完全不管不理感覺還有點覺得這樣很棒)
看了兩場劇場
一場3D的
一場獅子王
(這齣很讚)
但是排隊等了快30分鐘
重點是要進去時
後面的人毫不客氣用推的
真的讓人很火大
萬一跌倒真的被踩死不是沒可能的!
有大陸人的地方=沒什麼規矩可言
不過我們排隊被插隊兩次
倒是都是操廣東話的人
還插隊的非常非常自然
唉~
心情非常非常之不好
怎麼國情差這麼多

結論:有錢千萬不要浪費在香港的迪士尼
1.『太』小
2.『人』差
3.賣的東西特貴,我們在裡面買一支水HK20元!在住的飯店附近看到NK.4
就算要賺錢,這真的也太誇張了!爆米花:HK20,棉花糖HK:20
吃的餐點更是超級貴,還好還不難吃!
4.玩得東西很普通不特別。
5.總之就是一個去看過就好~絕對不會去第二次的地方!

第三天早上自己走的半死也沒吃到啥好吃的東西,還好下午友人帶
去吃了好吃的燒臘.燉奶.海鮮大餐略略彌補了一下!

第四天早上飲茶,吃甜品,下午就自己坐車去機場快線的香港站
辦理CHECK IN+行李托運
在緩緩的往機場去逛
基本上
不太趕的行程真的比較舒服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