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OTATO說我4天遊記寫成一篇
而且還不附相片
實在太超過了!
所以我就很有誠意的再來補上一篇

我們這次跟POTATO差不多
4點多起床出門
但是~~我的花旗信用卡有送機場接送的服務
一年一次
所以我就拿來用了
早上4點半在樓下等
一台車也不問你幾個人要用車
反正坐的上去都可以
我們3個人就坐這一台車上桃園機場
開車的司機是個年輕人
一路翔興奮的不想睡
另一個同行的伙伴則是呼呼大睡
我因為坐在前座
所以跟司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他們這種專門做機場接送的
超厲害
都知道那個路段有照相那個路段會有警車埋伏
因為速度有顯示在玻璃上
所以我一路幾乎都看120~130的速度在跑
但是有一次打盹醒過來竟然看到速度只有100
結果就是有警車埋伏在前面
後~真是太神了啦!只要他速度慢下來就可以看到相機不然就是警車
我們抵達桃園機場約6點20分
去報到櫃臺找到幫我們CHECK IN的旅行社人員
已經CHECK IN好了
我們拿好東西去托運行李就好
因為第一航廈有漢堡王我是知道的
也愛吃漢堡王
就下樓去吃了
結果這邊的改自助式
超級爛的!
東西幾乎沒有
站在那邊要他們弄個玉米濃湯也沒人弄
寫著套餐多少但是根本沒看到套餐用的薯餅
還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又笨~忘記翔早上都吃的少
結果翔喝掉玉米濃湯~吃掉薯餅留下漢堡
我吃掉自己的一份伙伴的一半根本吃不下阿翔的!
就帶著走了吧!
晃到GATE那邊看到一個好大的機器人
翔開心的說想拍照~就拿出相機來拍了!
起飛後,翔的兒童餐馬上就送來了!
麵包裡面夾熱狗
果汁+水果
翔麵包有剩下但是熱狗吃掉了!
結果輪到大人的機上餐來了
竟然跟小朋友的不一樣
沒有熱狗~只有兩片火腿
麵包倒是一樣的!
總之~我有吃完!
但是只是基於不想浪費啊~
不過事實證明還好有吃完
因為我們到香港機場後
提領行李又找旅行社的巴士
又等大家到齊等巴士在讓巴士九龍先下
我們是第三站下
結果竟然~碰到法輪功大遊行
繞了一大圈都沒辦法停車
停太遠又怕我們五人拉行李走超遠
所以司機大叔又繞一圈讓我們在巷子下車
導遊在指導我們怎麼過去我們的飯店!
總之等我們在房間安頓好已經一點多了
隨即出發去吃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
又在捷運站問八達通卡的事情
問一問決定租卡在機場退就好
去尖沙嘴吃我們的第一餐
左拐右彎的帶我們去北京道的一棟商業寫字樓樓上
兩點多~裡面還是很多人
而且外面還有告示說晚上有宴席所以不開放散客怎樣怎樣的~
聽說生意很好
VIEW也很好
可以看到香港的文化中心
因為造型特別
所以很快就可以認出

還有緩緩前進的船
香港的菜單我只看的懂燒賣.腸粉
所以點菜就通通交給香港友人啦!
正前方就是一台電視
正在播放賽馬
翔也跟著猜哪一匹馬會獲勝
一邊吃東西
一道一道的上菜
每一樣都很好吃
有一道酥炸豬肉(還是不是用炸的?總之是豬肉+白肉+豬皮)
對我這種不吃肥肉的人來說
竟然都覺得好吃
大家自己想像吧!
吃起來完全不油呢!
翔吃了好多
燒賣更是好吃
腸粉也是很棒
總之那家餐廳(叫皇X還是帝X,我真的忘了)
除了茶水很普通之外~茶點每一樣都很好吃!
之後繞去逛女人街
在那邊長長的街道
忍不住比價
發現一些內搭褲內搭衣還是台灣便宜啊!
所以幾乎都沒下手
後來看到卡通睡衣
真是超可愛的
才忍不住跟朋友一起買了三套(HK100)
後來又幫翔買了一支卡通表(HK16)
而且賣手錶的大嬸很有趣
他的攤子上有放一塊紙牌寫著『鐵定不落價』
另一塊寫『買再多都不落價,不要再問了』
有客人一口氣買五支問他可不可以便宜點!
他就指著牌子給他看
連講都不想講的樣子
但是翔買了掛起來太鬆
回頭找大嬸弄~倒是態度很NICE的幫翔多打了兩三個洞

再來因為POTATO在我要出國前就有推薦燉奶
所以我也有告訴SINDY我想吃燉奶
我們今天沒繞去義順
而是找了一家在香港分店超多的許留山吃
我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因為他的有名產品都是芒果類的
而且都是冰的
偏偏我一點也不喜歡芒果
所以我避開那類產品
點了一道紅豆暖暖XX(忘記名字了)
裡面有紅豆椰奶西米露
超好吃的!
真是大滿足啊!

說實話吃到這裡~實在是吃不下什麼東西啦!
接著我們就穿過香港文化中心到星光大道晃晃
在去搭天星小輪到另一頭(因為從頭到尾都跟著走就好~所以根本不知道另一邊算是哪裡)
因為翔想搭電車
所以我們搭電車回到我們住的銅鑼灣
車上人多到爆
嚇死我了
高中畢業後
我還真沒這樣擠過車
9點半我們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
畢竟今天4點就起床了
雖然只有9點半
但是我們很快就呼呼大睡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